close


這是我滴新頭銜..學生自然是我滴寶貝阿志



過往我總想不出來為什麼他總考不好

他並不笨..只是常會分心..然後喜歡跟人哈拉聊天..



有一天我站在他旁邊看他看書劃重點..才發現...

他滴重點"落落長".....@@"



原來上了國中後老師並不會幫他們提重點的..只是會考試..讀書全然是學生們的事..讀得好不好學生的事....考得好不好也是學生們事....



我不想他輸在起跑點上...更不希望他就此對讀書失去了興趣..只好自己跳下海了....(補習班對他沒用啦..試過了....功課沒進步也就算了..還浪費了一堆滴時間和鈔票...)



其實我以前書是讀得不錯的..要教個國一生....還是措措有餘..只是要耐住自己的性子..不能發火..這點......唉...我也有努力在做啦...誰叫他是我兒子.....



陪著他讀書..劃重點..我也跟著讀..才發現現在的內容跟以往學滴有很大的不同..史地著重在台灣史..自然的重點在實驗...國文少了很多文言文.....而死記是拿不到好分數的..重點要能融會貫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