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兒在 屈X氏買滴大拇哥鞋 .... ^__^



哦....可不要以為我是那種見一個買一個滴敗家女唷...

實在是這雙鞋太可愛了..叫我徘徊在它滴面前不忍離去...



而我們家滴三個男人回來後..見了它..也都有一致滴反應..

微笑以對...

也不知是在笑鞋..還是在笑他們家的女人...



大拇哥鞋是廷幫它取滴名字...

也只有他跟我一樣玩心不減滴想穿穿看...

只是這鞋太暖和了...他穿沒二下就還給了我









如果走路內八字點...
二支大拇哥還可以玩親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