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舊曆年後....

計畫作個拍賣網..賣滴自然是我滴拼布作品



掙扎了很久...是不是該公開滴拍賣我的作品...

一直有朋友跟我提~~我這麼喜歡作..為什麼沒有網拍..

也曾有朋友對我說~~我整天作拼布跟女工有何差別..

沒有網拍一方面是怕壓力另一方面則是我若真拿出來賣..就更像女工了....



下定決心作網拍..不是為了錢..老實說心血真滴不是錢所可以衡量的..若真要說...應該是尋求一點點滴讚同跟肯定吧..



去年一年..包包作滴很少..主要原因是因為我不常出門..用不著..喜歡作些實用的東西..就像我滴壁飾都是掛在家中滴每一面牆上..



今年計畫多作些包包..賣吧..送人吧..都好..至少物盡其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