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很久沒有這樣滴感覺了....>"<



昨天..是個忙碌的日子...

早上在圖書館當志工...特地找了幾本中國結的書要來研究...因為要做個"春之壁飾"

下午去逛街血拼...我是個買布不心疼..買衣服卻會手軟的女人...在老公三催四請的情況下...終於選定黃道吉日去大買..特買..亂買...



回到家自然是十二萬份的疲累了..但晚餐還是要做的..兒子的功課也不可以忽略..等到回房間時已10點...呃....我還沒有洗澡的...原本只是打算去房間拿衣服..卻忍不住坐下來翻拼布雜誌...看見好幾個可愛的鑰匙包..想著我可以如何去修改它們...又想到我不是要做個蘇婆婆送媽咪嗎??再又想到我滴立體花壁飾...朋友滴提包...拼布債好像還真不少...^^"



翻著翻著12點了...老公早已不耐先睡著了...ok..上床前不可忘記先洗澡...這是老公交待的...洗完精神依然亢奮...再看小說吧....啊...一點了....不睡不行了...倒頭..躺平...抱著我滴大玩偶....



沒多久...(感覺中是沒有很久啦..大概清晨五點吧...)...腦海中又跑進中國結的樣式...然後是布鞋鑰匙包..忽然靈光一閃想起如何解決我滴困難...(哦...我好像太認真了吧...)



雖說不想給自己壓力的...但還沒上路拍賣...我就可以朝思暮想了...真要上路後...是不是要整晚不睡啊...可怕耶...>"<



就這麼在床上躺著想...想到六點鐘...兒子滴鬧鐘響起..才勉強起床梳洗...實在是腦筋清醒...肢體卻是疲倦的....睡眠是女人最好的保養品...今天我還是快點把東西做一做吧...



中午好好睡個美容覺...晚上不要再失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