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終於過完了

昨天至少聽老公提了五次~~"九天的假期要結束囉!"

聽來他是蠻依依不捨的..

可我心裡卻是想~~"日子快要正常囉!"

我很壞心吧...

因為只有他們去上班..上課我才可以專心縫拼布..我很怪吧...環境竉壞了我...^^"



年前曾說要網拍..一個年過下來好像忘了一些些當初的想法..點子了...同時也少了一點點當初的衝勁了..更有一絲絲的退卻...



好吧..先在此寫下我滴想法~~~

目前手邊完全沒有可拍的東東..所以拍賣網暫時無法成立的..即便架上了..物品也寥寥無幾...

所以我計畫先作一些襯衫面紙套..再來是鑰匙圈..小錢包..

若是不接受訂單好像有點過份..畢竟我想做滴跟別人喜歡滴並不見得相同..但我又很擔心別人下滴訂單太大..我會作不出來..或是根本不想再做了..所以只好這麼定了...可以下單..但我不一定接單...

其實我還想到好多的規則~~例如免運費啦..不可以換貨但卻可退貨....匯款帳戶要不要用兒子的戶頭...



好笑吧...我真滴把它當做一個遊戲在玩了...可是不知結局會如何...也許草草下場..也許.................

嗯...不行....不可以給自己唱衰....那就祝自己生意興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