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還好我不需要靠拼布來養家活口..

不然肯定會餓死的

工作一天下來賺不到一仟元

一個小鑰匙包做了一天

這可以定多少錢呢

本來想定 300

兒子說太少了

當然這定價更是不可以給老公知道

他肯定會說我浪費生命..浪費時間..浪費體力..浪費......

啊....

總之把它當做遊戲來看 ...

就會值得許多....

而且~~

做出來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



在上星期..畫了七個鑰匙包的草稿....

我計畫要把它們一一變成實物

今天是做鞋子

本來以為會很簡單的....

好吧...我要承認我手腳慢了..

不只是慢..還是相當慢...>"<



kat家的方格子要等一等了...

說到這個...

我真是善變耶...

年前本來計畫做個喜氣滴面紙盒放在客廳

連草稿都畫好了

可是年前太忙..想說年後再來做...

但前二天翻雜誌..

又見到我想了很久滴壁飾..

悄悄滴又改變了主意..

還是來做壁飾吧 ^^



還有 Rose家滴bird

我想做包包

還有媽咪滴蘇婆婆...

我滴立體花壁飾...



還欠了什麼嗎??

暫時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