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拼布等於愛上毒品 



這是 Rose 的定義...也像是我滴咖啡...不可以一日不碰..就算不拿針線也要翻翻書..畫畫圖...



對了...這是一個新滴拼布家族...原本參加者只有中區的姐妹們...她們相約每月縫製一個 pattern ... 但不限制作成什麼作品...

我最喜歡參加這種活動了...可以觀摩更可以學習...更可以從不同的作品中發現情趣... 

一月份是 "Song Bird"....我這個月才加入...只好加緊趕工了...我計畫作成一個手提包...可以肩背的...

從來沒有在作品未完成時就曝光的...但這次滴相約做只要求完成 pattern 就可以了...也為了想先看見二月份滴紙型..提早構思我二月份要做成什麼東東...所以~~~~ 



很少見我用這麼柔的配色吧...原來多了一歲..人也會變成熟點...

先決定要做個春天滴包包...所以選了主角的格子先染布...然後為了配合格子布的味道...其它滴配布就也不可以色彩太重...不知不覺就有了這番風貌...

不知道大家還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