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毒品"家族二月份滴 pattern .....



我又在搞神秘了嗎??



並不是啦,只是將pattern做好先去交差,然後才可以拿到三月份滴功課,我總要花很長滴時間來想我要做什麼。等到三月份滴趕完,我就可以一個月一個月滴慢慢做囉。



嗯...這一個是要做成手提包的,為了這袋型我構思了好久,翻遍了所有滴書,卻找不著我理想中滴提包。



其實我要求滴並不多,只是為了搭配一個皮手把,然後外型粗曠一點,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改成自製的手把吧。



計畫除了貼布的花會用手縫壓線外,其餘部份決定用機縫壓線。



最後,我實在不明白”她”為何被稱之為 Rose 。



好吧!若她要叫Rose,我就將她命名為”沙漠中滴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