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拼布等於愛上毒品 家族

 Rose 主辦









這個 pattern 名為 Ohio Rose ,用了深色滴先染布為底是否有沙漠中之感呢??

為了這個樣式我想了許久,提把也考慮了好久。最後總算有了成果,而且也還深感滿意,可以提著去上課了。



SIZE: 24 * 23 * 8 cm









 



反面做了一個小口袋,並將 pattern 簡化了一些些再貼一次,中間加了幾顆珠珠,更有閃耀之感。







 



當Karen問我這底布到底是什麼色時,我才又認真滴去看了她滴色系,很難形容她,在檯燈之下應該是她最忠實的風貌了。

從來不喜歡單一顏色的素布,所以我滴素色布也都多少會有一點漸層,例如那個紫色花環、邊條和底布,可惜她們都被我用完了,再要找怕也很難了吧。

再來說說我滴壓線,原本中意的是另一個淺綠及淡黃相間的漸層緞染線,但量剩不多了很擔心用至一半就缺貨,只好換成這一個白與紫紅相間的緞染線,效果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