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圖形玩拼布 簡單圖形玩拼布 KAT 主辦 









 盛開  這是我為它取滴名字。




終於終於將這個正方形壁飾完成了,雖然它並不大才36公分平方,但卻花了我將近二週的時間,這中間很多時間是用在思考上的。



參考自2005年5月號的俱樂部,書中詳列了大花、中花、小花的排列方式,若依照書中的說法我這一幅該是要不及格的。



但我想著是排列重要還是協調性重要,最後安慰自己~~我這一盆就像是西式插花的圓滿,而書中所展示的則為東洋式的寫景。



整幅用了41 個正方形,12 個大小不等的三角形。




SIZE: 36 * 36 cm












這一次例外的先包了邊,然後再來思考如何表現中間的花朵。

若延著花朵外圍壓線,怕是不能表現出花的特色。

(我是相當喜愛玫瑰的...^^)

最後決定用繡線做輪廓繡,小花則象徵性滴做打子結。










為了做這個壁飾所剪下的正方形足夠我做二幅了,不斷滴替換,希望能找到我所要的感覺。

借了廷的棋盤來放,方便我擱置這些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