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久美子的書上有幾個很經典可愛滴小口金包,當初會買口金夾也是因為那幾個小包包的造型深深滴吸引著我。

結果我做出來的卻四不像...

因為我滴口金比書上的大了一公分,其實在做之前我就發現了,只是鐵尺的不去改尺寸,想看看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哈....我實在是太愛實驗了,也忘了先拿塊圖案布來試,結果繡啊縫的花了二天的時間.......(很慢哦..)

沒關係我還有很多口金,可以再讓我不斷滴試不同的造型。




SIZE: 大 8 * 8 * 4.5 cm

   小 8 * 6.5 * 4.5 cm












仔細看還是很可愛的,二個放在一起就像是王哥柳哥。

呃...忽然想到,六年級生大概不知什麼是王哥柳哥了吧,就是一胖一瘦滴意思。



後記:這二個包包送給了弟妹和她女兒。

後來小侄女跑來跟我說~~姑姑,那個太漂亮了,我捨不得用。

真是傻孩子,東西就是要用的,若不用多浪廢啊,真用壞了姑姑會再做一個送妳的。 95.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