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拼布等於愛上毒品 家族   Rose 主辦







愛上拼布等於愛上毒品家族六月份滴pattern為 T-Squares...

證書班時,曾做過一幅  混合T壁飾,至今依然掛在房間的一角得意不已。

所以這一次不再做壁飾了,改成放在客廳的面紙盒,一直想幫客廳的面紙盒做件衣服,時機終於到了。

這面紙盒顏色有點”俗又有力.....”,但為了配合客廳的色系,就也隨俗一下吧!!

反正客廳已經有神明桌、沙發、酒櫃、鞋櫃、茶几的咖啡紅,哦..鞋櫃上方還有三棵綠色滴盆栽,所以再配上一個紅綠面紙盒也不嫌多吧。



SIZE: 13 * 27 * 10 cm









我太愛耍酷了,把那個綠色T轉向,反而使整體感分離了,若是綠色T改成用紅色布則好一些,但色系上又卻單調了些。總之完成後我有些後悔自己的~~自作聰明...









縫一直是我最大的罩門,而車縫我更是不熟,這一回卻全用上了。

KAT最近剛好分享三角形的快速完成法,而這個面紙盒正好有30組大小一樣滴三角形,6組較大滴三角形。

一方面是懶滴去慢慢拼接,另一方面試驗是我最大滴興趣,結果呢??拼接速度超快,但同樣滴也接滴”二二六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