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了不少東東..因為想說有小賣了一些..就也可以滿足一下自己..沒想到賺得跟花得實在不成正比....

算了不要再去想coco的事吧....



這三本也是我最近買的其中之一....蠻徝得推薦滴......



中島凱西的彩繪玻璃拼布~~~數年前我就看過這本的日文版了...可是那時實在買不下手...一本要600多大洋...現在卻只賣320..若是在網上買那就更便宜了(實在不明白原文跟翻譯為什麼會價差如此多)...

很喜歡凱西的彩繪...也曾做過一個他滴作品...只是我取圖形且放大了...而且是用貼滴而非挖洞...書中有很多凱西的創作心得及作品的說明....她把拼布藝術化也生活化了.....字裡行間仿彿看到了凱西在夏威夷的生活...

這本書中有些地方的作法翻譯錯了唷......還好熱心滴 AM跟我說...不然我還真滴要將錯就錯了....

看得懂日文真好...我要看懂日文書大概還很遙遠吧...



mola太陽之島~~~這本是我買來參考的...看看何謂mola...這是講師級的課程...一般興趣班拼布老師是不願意教的...這也是我很垢病之處...為何在教室要有這麼多的限制...為何不能依學生的興趣去學...

mola 的用色鮮豔...圖形則是簡單中又帶著些許的複雜.....整體感覺就是熱情活潑的...也許因為它原產於南島吧...



花卉貼布繡~~~這一本我更是要特別推了...為什麼呢???我們通常都認為貼布容易...但卻不知如何去取布...事實上看了這本書真滴讓我受益不少...因為它有中文...會詳細說明...花朵要取那一類的布才會美美的呈現出來...剪布最好是取斜布紋....以前我真滴不知道...因為我看不懂日文啊...就算照圖做也只有七分像...



小小滴心得分享...再來就等我有空時再把裡面的作品一一呈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