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賣給了蘭....我日文班的同學...

賣東東給現實中的朋友真滴很奇怪....

朋友之間有金錢交易...

我想我是當不成一個好商人的

別問我賣了多少錢

就當是半買半送吧

我也喜歡我的作品有人欣賞

尤其是識貨的人

蘭背起來是比我適合多了

因為她身材好又溫柔...

雖然她不承認...

反而說我滴每個作品都跟我一樣溫溫的...柔柔的...

哈.......

可以獲得蘭滴讚賞我真滴很開心

因為她是學服裝設計的

以前也曾設計過很多相關作品

今天她要帶走時...

還反覆一直說~~我要帶走囉...

等我收下了錢..

居然又跟我說~~妳真滴賣得太便宜了...叫我要改進...

真是壞孩子......





好啦...下回在路上看到有人背這個包包...可別對著她喊~~風兒~~

再見了....我親愛滴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