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有點懶...有點忙....所以很久沒去看一些網路大師的作品和想法...

早上有了點小空...就四處去逛逛了......

嗯...看了幾個設計的原創感想...也有一些些滴心得....



其實這個暑假對於拼布和生活...是有一些想法的...

過去上半年我太汲汲於拼布中了

總是趕成完成每一作品

少了一些思考的時間

少了一些精緻度

質與量..熟輕熟重...

我該是很明白的

就像我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關了網站..

因為我看煩了那一些畫面..就想先關了吧..

等改過版面後再與大家見面



過二天就開學了...我的生活也可以恢復正常...

想要花一些些時間去運動..最近真滴胖了不少...

想要花一些些時間去閱讀...幫自己增加一點水準...

想要花一些些時間去逛街..看看來往的人..看看櫥窗...



也想要花一些些時間去發呆...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