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圖形玩拼布 簡單圖形玩拼布 KAT 主辦








KAT 辦滴"簡單圖形玩拼布"之最後一單元~~弧形。

這一年來因為參加活動,所以才有動力去完成許許多多件的作品,

感謝 KAT 辦滴活動,也希望來年繼續有這些網路活動。



SIZE: 40 * 40 cm






過年近了,也計劃把客廳的三個抱枕換上新衣。

但在色彩選擇上我一度猶豫不決~~

外框部份若全用綠色顯得呆板,而紅色跟沙發太相近,

同樣中間弧形部份,也是我停滯的主因。



有一天翻找東西時,忽然翻出數年前買下滴小布塊,而靈感也就這麼來到了。









這三個抱枕我希望有著同中求異,而異中又有其相同處。

所以中間弧形部份選用同色系之小花布,外框則是同花紋之布。

不同處在於中間的弧形排列方式都不同,外框則用紅綠二色來搭配。









很難說出我喜歡那個圖形,每個圖形組合到完成,都各自有其迷人之處。

這也是拼布吸引我的地方,不斷發掘美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