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筑的縫紉小世界 家族  雅筑 主辦




參加雅筑家族的活動...應該在年前就要完工的

可是我卻遲交了...... 

忙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其次就是我一直想不出中間該用什麼圖案...  





SIZE: 18 * 24 * 7 cm 











南久美子的作品一直都是我所喜歡的

而這葡萄圖案便是參考其書...



在偶然的機會裡見到了 shinnie 作的時尚女孩口金包..

娙她同意後...我也依樣畫葫滴生產了一個...



主要就是在葉面的部份...多伸展了一些些...

得以遮蓋住鎖鑼絲的部份..  .









壓線形式一直是我所苦惱的...

本來打算壓格子形...

但在壓完同一方向斜線後..

決定放棄原先計畫...

因為感覺太複雜了...^^"













背面貼串小小葡萄... 才不會太單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