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固定晃盪街頭的日子...  

昨天台北的天氣超讚...走在陽光下腳步也都輕快多了

想想好久沒去永樂市場了..何不去敗一下呢

出了火車站..延著忠孝西路右轉延平北路

忽然發現新開了一家店..店面還蠻大的

裡面有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這自然是要進去挖一挖的..  

結果待了半個多小時..挖了一堆寶..

而這三件十字繡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這個星期就來玩十字繡吧 !!  








最近網路上好像流行起了十字繡

在幾位拼友的部落格中都相繼見到不錯的作品

風兒從來沒玩過..不如也來湊湊熱鬧吧

剛開始別玩太難的..就選些簡單滴來作..

而上面這個就是我花了三小時的成果...

不包含上拉錬和縫蕾絲唷...那些買來都縫好了

我只要負責繡和把底接好..

一個才60元..不算貴吧...



這可是我學拼布以來..所買的第二個材料包..








這二包共20元...也就是一包才10元

看它的圖樣是要做成一個小福袋..

我蹲在那兒千挑萬選...好不容易才選中二個樣式

可卻怎麼也沒想到~~~居然選到瑕疵品...

那個包裝的叔叔阿姨也太省了吧..

都到了布邊了也拿來湊數..

結果這一片布的尺寸是不夠的

我是不可能拿去換的...因為車錢都不止十元了...

只好想想法子~~~

也許不要做福袋...將另一包的布裁成二塊..

就可以兩個圖樣都來玩一玩...



嗯..就這麼決定了...等著看我的成果吧...





ps:這一包我不得不放棄了...色線完全不夠....

也是繡得累了吧...懶得再拆了...

也許那一日想到再試身手時....

再拿出來玩玩...    2007.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