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雙層包之後...再一個使用機縫滴側背袋



嚴格說來...我認為這個包包比雙層包難些...所花的時間也較長...

原因在於它有很多地方要包邊...還有中間滴三角地帶要包棉繩...

甚至在背帶部份..還一度被我給做錯....





SIZE :31 * 21 * 6 cm








穿著裙子時...側背著這個袋袋...然後手裡最好再抱幾本書...

是不是很有幾份書卷氣息...



不過以上形容滴...完全不是我滴 style ..



所以在做之前我也想不明白...一年前我為何會買下這紙型...



但是完成後~~~嘿...嘿....我真滴蠻喜歡的...



首先粉紅色系的亞麻布很有復古味...

在包邊上我使用了黑灰色的雲彩布...

剛好符合花朵的葉子顏色...

所以在嬌柔中又有著一份堅持...



哦..當然啦.......

我會記得背"她"時...最好是配件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