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野圭吾 ~~ 一位日本的作家      



擅長寫推理小說..卻不集中於一個主角身上..

因此故事的內容也就豐富而又多元性..

上面那幾本是我陸陸續續讀過的

有個習慣..不知該說是好還是壞...

總會在找著一個欣賞的作者後...

便開始大量的閱讀他的所有書藉



所以在某一個時間階段

我會沈溺在某一種情緒中

也許是詩文..也許是推理..

也許是愛情..也許是功夫..



然後給自己舒緩一下

換個心境 

再換讀下一類書..





這一週完完全全沒有碰拼布 ...

生活也過得非常非常不好...

天氣熱...大家火氣都很大...

每個人都很衝...禍事也不斷發生...





昨日更是哭了好久..久到都沒有眼淚了...

戴了六年的玉手鐲被我無意滴敲斷了....

起因是兒子跟我頂嘴...

生氣失望在心中漫涎...

斷掉的那一刹那

所有的人都呆住了....

我跑進房間哭了又哭..

兒子嚇壞了..急著打電話找爸爸..



心疼啊 !!

很珍惜身邊的每一樣東西..

而這手鐲的價值更是不菲..

現在左手空盪盪的..

失去了那份原有的重量...



呼...........

算是教訓吧 ...

對誰 ??

我 or 兒子 

不知道...



老公說要再買一個給我...

但我卻不想要了..

失去的是那份感情

而不是手鐲~~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