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 黛娜 舉辦滴 我愛毛線貓  活動 .....



謝謝黛娜詳細的解說步驟...讓初次勾娃娃的我可以順利完成..

第一次貓咪先生花了較多的時間去研究..中間也拆了數次..

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

但我卻覺滴不是很像貓咪...可能我表情作得不夠自然吧...^^"

在編織過程中...我不斷滴想著我要如何來設計他們的對話呢??

要有點溫馨..又有點可愛...結果常常害我算錯針數...>"<


以下是  QQ版的  貓咪先生 & 貓咪太太 ~~~






濃情蜜意 ...






言之有理...








有志竟成..



兒子説~~這一對有像媽咪跟爸爸...

那麼就來作為結婚十七年的紀念吧 !!







補張相片....兒子滴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