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早上11:00 步入宜蘭的南澳農場 ...





用相片來記錄是最容易的一種方式...

而每一張相片就代表一個回憶..一份感動..








放眼望去....除了青山...綠樹...還有翠綠的草地...

天氣很熱..可是卻有徐徐的涼風...

躲在樹蔭下...看本好書...就可以快樂一下午...









纍纍的果實...叫人看了好滿足...

更叫人驚訝的是~~~它是種在花盆中的..

是生命的韌度吧  !! 









流口水吧 !! 

這是我們晚上滴烤乳豬 ... 共 120 斤唷 !!









南澳傍晚的彩霞 ...



想起了數年前滴一首民歌~~外婆的澎湖灣 ..



晚風輕拂澎湖灣..白浪逐沙灘......









我的寶貝~~~

從動作中可以發現二人個性中的差異  !!  









很喜歡這張相片...

取名為~~~少年懷特...

可是阿志卻問我~~什麼叫做懷特??

唉 !! 叫你多讀書...你就不要聽...









你是我的兄弟 ~~~~ 一群男人的合唱...

步入中年後...還能有一群朋友相伴...

在一起唱歌..喝酒..聊天..

不談政治..不論商業..更不計較個人的利害得失..

這些就是老公的朋友...









少年懷特又在冥想什麼 ???



什麼 ?? 你在夢周公.....









清晨五點...我起床了...天卻還未亮....

這就是我睡了一晚的小屋和兒子的鐵馬...







才一下子的功夫...天就全亮了...

灑水器開始工作...照顧綠油油的小草 ... 







廷把他的小鐡馬騎到"破風"....

卻還是不肯放過它...繼續摧殘著..直到輪胎都變形了...











東澳的野溪冷泉...

只有"過癮"二字可以形容...

冰澈心肺...

在這麼酷熱的炎夏...就該泡在這清涼的溪水中...



圖中的二位老帥哥並非我老公...

而兒子旁邊的美女也非本人..

風兒可是非常非常滴怕曬太陽...

我滴裝扮可是更"俗仔"~~~

內穿泳衣..外加長袖襯衫...上頭再頂著一支大陽傘..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