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拼布甜甜圈四周年慶生日拼布被募集活動
 



再一次參加甜甜圈的活動了唷...



縫製這個八角星引起很多回憶和感觸,第一次見到八角星是在五年前.....



那時剛接觸拼布便不自量力的參加了證書班,而八角星就是第一個PATTERN。

第一次縫製時,光是畫布就搞了好久,更不知拆了幾次。

最後一塊布被我弄得又髒又爛,只好重縫。

同樣的花色........ 



如今,我當然不會再犯那些錯誤了。

但因為是友誼拼布,我卻更加謹慎了!



size : 24 * 24 cm 







老實說~~找這個圖比我縫製的時間更長。 



sun 是我的姓,shelley 則是英文名字。

用慣了 sun 就不要再特別改成shelley了吧!

(其實是shelley字太多了吧.....



可是偌大的格子裡,只繡sun有點單調,所以補上二顆星。



我可是很滿意這幾個字唷....




fre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