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嗎??? 還是只有幾週???





 



這雨....................

下得我都要發霉了....

可恨的汐止.....



昨天去桃園,我帶了一把大傘,穿了一件外套。

結果桃園是暖暖的秋陽,我幾乎不想回家了,

在火車站附近轉了轉,逛了逛。



回到家,迎接我的還是綿綿滴細雨。

是誰說雨中散步很詩情畫意的...

是我太老了,還是我不夠浪漫。





又把背景換了換,

BLUE 表示這幾日的心情,

因為下雨,

好吧!我無法為賦新詞強說愁,

就怪罪是雨的錯吧!

這可憐的雨季........











閱讀是快樂而又沒壓力的事...



星期二借了吳淡如的"那些EMBA教我的事",

昨天卻在新聞上見到這本書的新聞了,

起因抄襲......

基於好奇,今天決定先來看看這本書。

前幾頁是有趣的,她一貫的筆調,

流暢而又輕鬆。

相較於張愛玲的文風,

她的書我是比較讀的下去了。



其實這一陣子我讀了好幾本書

有小說,有散文,有雜誌,也有居家裝潢

但卻寫不下一些些的心得,

畢竟我不是在寫序啊 !!











喜歡秋天,卻也常在秋深處陷入陌名的愁悵中,

在那些愁中渡過了我的43歲生日,

今天在即時中看見友人遲來的祝福,

這麼多年了友誼依舊在,深受感動。



我就駑鈍許多,甚至總不長記性,記不住親朋好友的生日。

謝謝總有這些好朋友記得這小小日子....    








 



melbourne doc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