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夢想17



我希望...



每天17點就能下班

每年領17個月薪水

擁有17個知心好友

旅行17個不同國家

發展17段異國戀情

隨時迸發17種靈感

永遠擁有17歲的心情



夢想生而自由 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

只要我敢作夢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上面那段是在雜誌中見到滴廣告

卻也都是我所沒有的....



24小時standby

沒有一毛薪水

沒有知心朋友

旅行不到五國

只有一段戀情

靈感總是躲迷藏

而心情已離17好遠



如果夢想可以無遠弗屆

希望時光可以重來

希望可以遠走高飛

希望回到17那一年











最近看村上春樹的""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文中幾次引我發笑....不是大笑的那一種...有點像會心一笑...

這本不是他的長篇小說..而是記述他在波斯頓的生活...

我也學著他的筆調...想寫下一些些記錄....

但真的不容易...能成為大師畢竟不是一朝一夕...











家中買了 wii ...這要感謝廷的第三名...老公的大方...

可是買來第二周便送修了

原來 wii 還有版本問題

版本太高的遊戲片會造成主機錯亂

而主機也需適時的升級...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若不是壞了..我怕是不會仔細去研究的...

但也因此~~

今天玩了一整天的日本麻將...

只為了搞懂如何胡

弄懂後

就再沒吸引力了...









如果說~~

記錄了..寫下了...心便寬了...

那麼為何此刻心卻依然揪在一起呢??










melbourne handy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