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  Sherry 家 發現滴方格子零錢包 ... 



上周三,一個人沒什麼目標的,去到台北晃盪了一整天...

甚至連永樂市場的樓上樓下前前後後都走遍了...卻什麼也都沒買...

因為我不知我缺什麼??或著我還想做什麼??



回到家後無聊的又上網到處逛,無意中逛到 Sherry 家 發現了一個手拿包...

很感謝她慷慨滴分享手拿包的作法,而這個這個也是在她家中發現的...

因為看來簡單,就很貪心的想一口氣做三個吧!



但事與願違....

首先,勤儉的天性提醒我,可以用那些零頭布啊!

順便練練機縫技術,說不定這一天就可以搞定囉!



結果.....

我牽就布的宽度(也是自己算錯啦),每一方格才 1.5 cm....

而我的機縫也完全沒進步(嚴格來說是退步了)....

所以壓線就也千奇百怪了...



總之.....

過程中我一度想束之高閣,當廢布的廢布...

可是不認輸的個性又叫我,無論如何要完成它!



size :12 * 7 cm

size :10 * 8 cm







太小的方格,作的我頭很大,

放棄了不甘心,只好咬牙完成它!









吸引我做它的原因,就在於它的脇邊,

動手後才發現它跟 等待的小蘇錢包 脇邊作法相同,

當然啦這也是一種體驗 !








gold coast garde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