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滴第一堂中東肚皮舞課唷!



為什麼會想去學咧?因為我覺滴自己太肥囉!尤其是小腹,怎麼樣也瘦不下來。



全班一共有七位同學,而我們滴老師則是外表像七年級美女的同學。

好吧,每次上課我就看著老師,以老師為我的目標好了,我一定要把我的小蠻腰給練出來。

感覺目標好遠大唷!沒關係,有志者事竟成是吧!


第一堂課很有趣,上到一半我已香汗淋漓了,老師很認真的指導每個人每個動作。

可是~~每次到我時,我問題就出來了,但她一走我又回復正常。



最後~~

老師也說了,她不可以靠近我,我才會跳得好,同時我小時候肯定是壞學生,所以才會怕老師。

哈....好像被猜中了,讀書時代我的確不是個乖寶寶,每個月必要選一天翹課;

覺得唯有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真不知這是什麼理論。



好啦,今天我們就像個木頭人一樣!

頭左擺右擺,肩左前右前,腰提上放下,腳前移後彎。

老師肯定要被我們這些資深美女給氣瘋啦,每個人的動作都硬到不行!

所以這幾天我可要好好練習,別叫老師給退學了。



呃....我還有一個障礙,記不住舞步。

真想要去面壁,還好我們同學都很善良,下課時都鼓勵我再跳個幾回肯定會瘦很多,

還邀我去跳國標。



我想~~我還是先把肚皮舞給搞定吧!一次學太多怕我是記不來的。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