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禧發財  紅包拿來













每一年的過年..最重頭戲就是拿紅包了...



記得小時候...要拿紅包可不是那麼容易...

吃完了年夜飯..換上新衣..穿上新鞋...

雙腿跪地..兩手作揖..口說吉祥話..才有紅包拿..



這是父親定的規則...外省人總是禮數很多..

長幼有序不能改..禮數規矩不可少..

書讀不好沒關係..沒有禮貌可不行..



雖然我嫁給了台灣人..可是我也幫我兒子定了些遊戲規則~~

要紅包可以...得先說幾句得人歡心的吉祥話~~

結果啊!!



愈來愈美麗..貌如十七..

日日發財..天天中樂透..

長命百歲..福如東海...



一堆噁心的就全出籠啦 !!

不過我可是開開心心滴全收下了...

紅包也大大方方的送出去...



希望二位小子也  天天快樂...年年如意..









這幾日北部又濕又冷又多雨...

出門時就算穿了雨衣..戴了雨傘..

也不免一身溼淋淋的進門...

然後大掃除的洗啊..擦的...

我的老毛病~~年前大咳嗽又犯了













還好~~~

再二天我要去渡假了...

今年不留在家中當辛苦的女主人..

招待大姑小姑大伯四家人...

而是要去接受南台灣的熱情陽光...



在白河的田陌間騎單車..

再泡泡關仔領的泥漿浴...

初四再回媽媽家當客人....

初五休養身息..準備上班上課...













先祝各位來客~~~


















locksmith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