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



忘了是誰說滴...花錢會叫人快樂...

我現在就很開心中...

 

PO 這篇絕不是要眩燿,而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我滴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昨天就該收到了,可是郵差弟弟跟我作對,一直到我不得不出門後才來,

今早又是上課,又是當志工,中午餓翻了,還是不忘先去郫局一趟。



到了郵局門口忽然發現,我居然拿錯身份證了,拿成了老公滴。(再次證明我很糊塗)

還好,還好,善良的郵局小姐沒叫我回家拿自己的來,只是問了住址,再問了裡面是什麼東東?

哈........除了布我還會敗什麼呢???



郵購了這麼多次,這次最快樂!!

感覺量好多唷,而且包裝滴這麼漂亮,叫人不忍拆開來。

我得好好想想要做些什麼好....



謝謝 KAT !! 














melbourne electric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