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時的夢想...

從沒想過我會再拿起畫筆...

甚至不知道我還畫得出來嗎??



記得小學時我滴美術成績就很好,

有一回某個作品,還讓老師以為是家中長輩代勞的,

那一次可真是傷了我的心,因為被冤枉了。



小時候家中只是小康,父母都為了三餐而忙碌,就連我也是要去打工的,

國中畢業後一度想進那時最有名的復興美工。

最後也因現實的因素而改唸公立高職,不同的因緣都有不同的結果。









數十年後,我又再度提起畫筆啦!

從最簡單滴色鉛筆開始。



事前只隨口跟老公提了一句,但他肯定沒仔細聽進我要作什麼。



星期一,廷回來時見我正在補細節~~



廷大喊著:不公平!

我好奇滴問:怎麼了??

廷說:怎麼妳可以畫這麼好,我就不行。



哈。。。小子你真會討媽咪歡心!



接著阿志進門了,我還繼續補著~~

那小子也是一臉驚訝的說:媽咪,妳怎想到去畫畫?

我說:好看嗎??有像嗎??

阿志說:嗯..像!



真不虧是我滴寶貝,嘴都比甜的!

但也增加了我一點點信心。 





晚上老公進門了,廷迫不及待滴報告,

當時我正在房中繡著玫瑰花,



老公慢條斯理滴進來說:我滴老婆愈來愈有氣質啦....



我心想:你該不會是羡慕加嫉妒吧!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