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者:Fiona 生活隨想手札
   Claire 生活隨想版 YUKI 的手作生活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天蠍座

2. 最快樂的事?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事情完成後的滿足感。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看情形表白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遇到無力解決的人事問題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滴親人&在一起的時光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每一分每一秒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旅行,走遍世界每個角落。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無止盡的付出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兒子(沒見過媽咪把兒子當竉物的。)^^"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忘了....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孝順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如果能倒流20年,我才會有想做的事。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年少輕狂時的抽煙,跳舞,飆車。(但現在看來這些都不算什麼了)>"<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無病無痛,隨心所慾。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日本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女人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有點粗心,有點迷糊,有點直,有點善良。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只要不難以下嚥,都OK !(我比較重環境氣氛)





*我改了第2題 [最近最鬱悶的事]





謝謝朋友記得我,將幸福傳給了我,

只是接下來,我不打算再點點名了。

將所有的幸福都留在這兒,希望所有來此的朋友也都會幸福滿滿!






















gold coast doc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