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串葡萄真是叫人難以"下筆"



一串葡萄花了一個多小時來琢磨,總算有幾分像了。

但還是有敗筆的...  



老師說:我的葡萄若不勾勒邊線會更立體!

記下了,下回改進。 







第二堂滴繪畫課,

老師放上了一串葡萄,一個竹籃&幾支色鉛筆。



我的頭也可以痛了起來..... 

從一開始滴不知如何下筆,不太想畫....

到最後滴全神貫注,總共花了三個多小時。



 我喜歡跟許多人一起畫,因為可以看到彼此的優缺點。

我們這一班共有九位同學,每人畫風都不同。

老師說:我滴畫很有自己的特色!

問她是什麼?她卻又說不出來。 



 



不過我會繼續畫下去的,也會愈來愈進步,

因為我喜歡畫圖時的那份投入!












sydney char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