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滴風景畫,是為下星期的寫生先熱身!



上課前,親愛滴小老師發給每人一張相片,

要我們依樣畫葫!



每一次上課的主題,都給我好難的感覺。

可是咧,這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挑戰!








下課前,我心虛滴表示真不像,

善良滴小老師安慰我~~

如果把相片遮起來不看,整體的構圖很不錯啊!



可是晚上,我一邊聽新聞,一邊東加西補的,

愈改愈糟糕...



臭阿志還笑我說:媽咪,妳是不是太閒了啊!









小老師教我們在相片上先畫上十字,也就是分成四等份,

畫紙上也是如此,位置就不容易跑掉!



勇敢滴放上相片,為今天滴風景畫留下記碌。

相信會愈畫愈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