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的路口





曲:陳熙 詞:樓南蔚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麽 留下了什麽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 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今年我們家有二位畢業生

所以最近家中最常響起滴歌聲就是這首...

有沒有愈聽愈感傷呢??



哥哥是要學測的,第一次考完了,成績並不好。

他有壓力,我也有壓力,雖然我總跟他說盡力就好。

可是也怕他太隨便,會真滴沒學校可念。



弟弟要去台北市抽私立學校,

這也是我另一個擔憂,怕抽不上,怕跟不上。



這一陣子,我肯定老很多,

每天就煩這些有的沒的.....>"<















插個花,看看我的禮物包裝,



是不是比較有價值了。^______^



原本朋友建議我去買個紙盒,



可是這附近書局都沒有大SIZE的,



後來想到去花店買美美的包裝紙,



但都受限於尺寸問題,只好就透明紙了,



再請老闆娘幫我選朵大花。



希望老師會喜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