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那日,我被家中二個少爺氣到不行....  



星期六早上心情盪到最高點,再也不想看到家中那三個臭男人,



連老爺難得下廚做滴早餐都不想碰,只想離家遠遠滴。



背起了包包,跳上了火車,決定流浪去吧!







第一站  KAT 的小鋪



可是上了火車才發現我根本沒把地址帶出來,

還好上回有在手機中輸入她滴電話,不然我就真滴要坐在街上哭了。

見到了美麗熱情滴 KAT,跟想像真有些差距啊!

呃........,我滴意思是.......

(愈描會愈黑吧!還是就此打住....)



在店中逛了一個多小時吧!

店中學生可真不少,可是 KAT 還是偷空跟我閒聊,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卻像是老朋友一樣,感覺真好。 



為了不打擾 KAT 滴午餐,打包了我要滴東東後,就離開囉!









第二站 中壢火車站前的商店街



來時就注意到這兒有不少店可逛的,而且今天決定要搞怪一下,

所以~~打下了我滴"第三個耳洞",在左耳上頭,

這回我可也跟辣媽沾上一點邊了吧!



很快滴逛完一圈,邊走邊想,我該去哪兒繼續流浪呢??



好吧!去"變髮"!







第三站 松山火車站



常常經過這兒,卻很少注意到底美髮院有幾間,

沿路走來共有三間,且都在二樓,完全看不到內部陳設,

只好賭了......



而且還賭滴蠻大的,我把長髮變成短髮,

設計師還再三問我:確定嗎??



這時可用那句成語嗎??長髮為君剪........



變髮花了我不少時間,

也好,我也不想太早回去見那三個男人。

只是變髮當中三個男人不時輪流打電話來,

真是煩透了啊!







第四站 饒河街夜市



我不愛逛街,家中滴男人們也不愛,

所以這兒也好多年沒來了。



雖然手中已是大包小包,但即來此,自然不能過其街而不逛。



晃盪了一整天,十一點半到家,氣也消了大半。



流浪記也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