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 1 顆    ,終於完成啦 !! 



感謝 sunny 姐無私滴分享 ..... 




我作了一些些滴變動!



因為太懶...因為色線不夠...



所以我只有 66+1 的愛心,



也就是總共有67顆  !



可是我超愛66這個數目的,



SO~~就 66+1 囉!







想要說一說我為何選這邊條布~~



第一是色系可以配合,有著外框的感覺;



再來就是布上是一幢幢的屋子,象徵家庭,也就是愛家啊!



運用布上原有的紅色線條,作了45度的轉角,增加了一些變化。



最後包邊也選用紅色布,感覺更一體了!



size : 65 * 56 cm 







迫不及待滴將它給掛上了,



躺在床上,一眼就可以望見它,



如此一來,老公每天張開眼睛就會想到~~



要好好愛老婆!! 







特別要註明,這是背面唷!



唯一一幅可供參觀的背面!



呵....



我可是有仔細研究  sunny 姐的作法 ~~~~~



再次感謝 sunny 姐 ,



辛勤滴打了許多字,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