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是一個小錯不犯,大錯不斷滴......



哦。。。不對。。。



應該是~~大錯不犯,小錯不斷滴迷糊鬼!



事情就發生在昨晚....



時間:晚上八點多

地點:北二高木柵休息站女生廁所內



詳情為~~~



話說渡過了愉快滴二天假期後,只剩下一顆似箭的歸心,

因為主辦人想在大家歸門前收回各車上的無線對講機,

所以相約在木柵休息站暫停,女生們也可以去舒解一下!



夜色有點朦朧,空氣有些微風,休息站不算大,人也不算多,

進了洗手間,更無需排隊。



很快滴就完成了該做滴事.....

來到外面洗手枱,魏大哥還問我累不累,

這自然要回答不累啊!不然我就太沒"路用了"。



回到老公身邊才沒一分鐘,大家就提議上車,打道回府吧!



開了老公的車門,廷睡得正香甜,我也準備坐上我的寶座時,

事情卻發生啦............











我居然把我的背包給忘在廁所內,趕快回去拿吧!

三步併做二步跑回去,心頭真是有些謊亂,應該還在吧!



廁所不大,只有四間,

這是第一次進來時沒注意到的,但現在頗為慶幸!

定下心神一想,我剛是進入第二間,但現在裡面有人在!



第四間剛好有位收垃圾的清潔先生打掃出來,客氣的詢問他,可否見著我滴包包,

他直接回答:沒見到,說他收完每間的垃圾了,都沒見著。



怎麼會呢??我才出去二分鐘啊!事情怎麼會發生這麼快!

當下第一個想到我滴相關證件:身份證,三張健保卡,信用卡,

這些要重辦可是很麻煩的!

還有..還有...我親手做滴帽子...

卻都沒想到包包中滴 Money ,數位相機 & 手機。





慌亂啊!!!











第一間人出來了,我的包包不在其中。



第三間人也出來了,好奇滴望著我,但我滴大包包不在她肩上,而裡面也沒有!

(我一度期望我會是在第三間解決需求的...)



過了一分鐘吧,也許沒有,我太急了,第二間的人還是沒出來,

忍不住敲門問,請問裡面有沒有一個大包包掛著!

等了半天沒回答,又再敲了敲,心想她會不會不想出來呢??



這時那清潔先生還站在我旁邊



而門邊已排了三位等待的女士,她們狐疑滴望著我,

我只好伸了伸手,請她們進來方便,



終於,第二間門開了,是一位行動較慢的阿桑。

(我太小心眼了,用小人之心度君子。)



我期待滴望向牆壁,希望會見到我滴 藍玫瑰水餃包

但是並沒有!







清潔先生開口了,說~~妳看吧,我剛跟你說了都沒見到啊!



只好踱出洗手間,老公這時也走過來問狀況了,

我急忙要老公 call  我滴手機,看看"它"現在在何方??



而清潔先生這時又開口了,不然我再幫妳找找好了,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又走回洗手間內,直接打開第五間門之門鎖。

原來這是間專放清潔工具的小小間,我一直沒注到這間工作室。

而我的 藍玫瑰水餃包 直接擱置在一堆的工具上頭。



失而復得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心中鬆了一口氣,趕緊查看 小蘇錢包 在嗎??



呃....沒事...ok ....



道了謝,就隨著先生回到車了。



才發現朋友們都先離去了,老公發動引擎,也準備起程了。











這時老公才說~~

他想我去了那麼久,肯定是沒找到,

還好我還想到要打手機找包包,那位清潔先生才緊張了,

所以電話還沒打,他就趕快說要幫我找。

也還好,我很快就想到包包不見了,不然上路後,要再回來找就更難了。

而且~~妳實在是太..太...太...糊塗了!





這就是木柵休息站滴驚魂曲,沒有香豔刺激的劇情,只有我吊在半空中滴心情!



還好找回來了,使這趟旅程畫下一個完美滴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