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 



好久沒這麼過生日了,因為我們都不愛吃蛋糕。

而你們都寧願要禮物,這也是我們的約定。



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



HAPPY BIRTHDAY







這可不是一個人的生日會,卻都由壽星自己來動手,

聞著那花生香的鮮奶油蛋糕,

廷,你可有流下口水??



12歲。。。

對,我的廷已經12歲啦!!

那個黏人的小朋友已經長這麼大囉 !!









許願,這是一定要的啦!

許什麼願呢?? 

當媽咪一世的情人??

哈...........



今天下午哥哥忽然想到情人節,

提醒我要叫爸爸送我禮物,

我就也想到~~你們二人也要送,



兄弟好奇滴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兒子是媽媽前世滴情人啊!



謝謝有你們,

我知道我是家中脾氣最壞的一人,

但這也都是你們竉出來的,

希望你們可以陪我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