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泥




少女情懷總是詩...

那麼少婦呢??

家庭主婦咧??



呵............

搞笑一下...






口是心非



張雨生的作品,所以這首歌應該很久了吧!

可是我卻是第一次聽到。









如果還有明天



薛岳也離開我們了,

忘了那一年我幾歲,可是依稀記得,他走時我滴不捨。






阿嬤的話
 
 



第一次聽就迷上了。
 
跟蕭煌奇所唱滴,感覺很不同。
 

 



你是我的眼



也是蕭煌奇的作品,很感人...很感人....

我甚至去找來這首歌詞,仔細滴去體會每一字每一句。










良心



這種表演方式,真是別有一番風貌!



我喜歡他滴歌聲,雖然不認同他滴人也很多。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吧,勉強不來滴!




曾經我也想去餐廳聽現場,可惜沒有伴啊!


也許我還不夠瘋狂吧!!



在星光班總可以發現一些好聽的歌,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Y2J 神木與瞳~~~~為你而活





賴銘偉滴新歌,很有爆發力唷!



看看賴銘偉這一路走來,改變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