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的電腦出現了這個畫面!!



在我修改了一堆資料後,就再也進不了 風兒的生活手札



連無名所有滴相關網站都進不來。



一度我以為是不是無名當掉了!! 









重新整理了幾次後,



貼心滴 Yahoo 終於顯示了這個中文畫面,



但我還是有看沒有懂啦!!



不過終於讓我連絡上了無名滴客服人員,



但卻是寫 E_mail,



對於我這個急性子,實在是救不了眼前滴大火啦!





好不容易在即時上遇見了朋友,請他好心滴幫我進進無名網誌,



居然~~可以進入耶!! 





那麼問題就在我的電腦囉!



莫非~~





中毒啦!!



啊.........



當下腦海一遍昏亂,



雖然我是有裝防毒軟體的,



可是病毒碼好久沒更新了,



所以中毒並非沒有可能。





然後又被朋友小小滴消遣了一下~~



什麼不要亂逛網站啦!



什麼色情網站不要去啦!



厚.....我才不會去那些有的沒的地方咧! 





還是快點去討救兵吧!! 





等......等........等.......總算讓我等到了侄子,



他可是我滴最佳工程師,只是他遠在大陸。





好心滴他安慰了我~~



小舅媽,別擔心,也許是被妳滴妨毒軟體給擋住了。





是嗎???



我蠻懷欵滴,怎麼早不擋,晚不擋,就在我改資料時擋。





就在我一邊哈拉時,我又開始東翻西找。



忽然想到了 奇摩知識



哈。。。。。



沒想到,真滴被我找到了答案!









原來~~~~



我在短時間內修改了太多滴資料,



所以被熱心滴 Yahoo 工程師視為異常狀況,而把這個 IP 給封鎖住啦! 





昨天早上,我真滴真滴太無聊啦!



把文章分類給整理了一下,又把旅遊隨筆細分成北、中、南、東部之旅。



至少動了二、三十篇滴文章,難怪會被視為異類。



這也解釋了~~



為什麼我總在一、二小時後就又可以進去修改,



卻又是修改了五、六篇後,就又被 Luck 住。



我想~~不會有人像我這麼無聊!





但如果真滴發生了上述了畫面,



請不要緊張,



一至二小時就會恢復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