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菲菲 -- 吻到心傷痛



發過誓要將你趕出心頭 誰料到恨你多年又碰頭

壞情人眼裡盡是害我犯戒的溫柔 太多愁想說卻哽在寂寞

未語淚先流 吻到心傷透 纏綿到手又溜走 要我怎麼說

未語淚先流 幸福早哭過 也許緣份不長久 才讓愛如火


不要說愛我 緊緊摟住我 誓言如果不該有 不要讓我求

未語淚先流 痛自作自受 愛你愛到無所求 獨自惹煩憂











中秋節前夕貼這首歌好像有點不應景....



只是我好喜歡這首歌,好想分享給大家啊!!



但是在 YouTube  找不著它滴 MV ,



試了幾次又不懂得如何在無名直接貼歌。



剛剛無意中卻被我給試出來啦 !!



原來~~~



我通常習慣用進階編緝器,在這兒是無法貼歌滴。



需要將其轉為一般編輯器,



按"插入影片或照片"鍵,



此時再選擇你所要播放滴歌曲。



就 OK 啦 !!











希望妳也跟我一樣喜愛這首歌......



不能烤肉...就來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