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情歌



詞:陳昇 演唱:陳昇



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

感情是件瘋狂的事 多了並不見得好

我不能隨便我自己 快樂輕聲地歌唱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不要像頑皮的孩子 老說為我唱情歌

常常我一個人在夜裡 擔心迷失我自己

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

你是否就離開我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 是我想的太多∼



而原來我是一個 愛四處遊蕩的人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星期六看
哈林主持滴百萬大歌星 ,



無意中聽見這首歌,又勾起了一些些滴回憶.....



聽多了情啊愛的歌曲,有時也換換口味吧!!



陳昇的嗓音有些沙啞,很適合這麼喃喃低語,



注意看看他滴歌詞,別有一番含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