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滴Rose 遲了....^^"

真要牽拖,就怪罪 帽子工廠 吧!!









這個月來走可愛風... ^___^

我大概要被歸類為情緒型滴人吧!

看我滴用色,圖案就可以猜出我滴心情,

真是玩不出什麼心機遊戲。







已經可以看出雛型了,

我也開始構思"它"滴邊框要如何設計,

也許會用黃底的布,再加上滾邊,

嗯....要再想想...

反正還有三個月,不急...



PS:忽然有種好感動滴感覺,沒想到我每個月繡一點,就也完成了這麼大一幅,

這是今年的代表作!



有玩手作滴朋友應該都知道,要完成一幅壁飾並不容易,

除了耐心,還要有毅力,

但如果每個月作一點,作一點,

一年就可以有個完美滴 ENDDING !



圖稿由 EMS 所提供,每月一小塊共12個月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