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格友 小寶滴生活部落 中見到了 三味食堂 (日本料理店) ,

不禁令我食指大動,我家滴三個男人對日本料理是絕對沒興趣滴。

就讓我想到姐姐&弟妹了。

沒想到一問之下,姐姐說她去過了,地點在西門町的貴陽街,

中午11:20開店,人很多,得先去排隊。



可速~~~情況跟想像滴有些差距,

這間店價廉物也美,只是服務態度不敢領教。

連好脾氣滴姐姐也快翻臉了,還好她為了滿足我滴好奇心,還願繼續吃下去。



好啦!不開心滴事就暫告段落,來看看我們三個女人的食量吧!



首先上場滴這盤是 明蝦沙拉 多半是姐姐吃的啦!

所以說不太出來感想...

 姐,別打我,我是實話實說...









這盤  涼拌豆腐  很讚唷!

入口即化,配上柴魚片滴香味,唇齒留香。 









鮭魚手捲 我跟阿蘭滴,姐說她不愛鮭魚之味,

老實說,品嚐之後我也不愛了!

鮭魚卵像小時候吃滴魚肝油味,極鹹。









生魚片 我為此而來!

喜歡生魚片沾上哇沙米放入口中後,那種直衝鼻頭的刺激。

這一盤差不多全入我腹啦。









目光移過來,看看 生魚片 滴特寫,

這是我見過最大片滴生魚片,每片不是厚就是大,真是太過癮啦!









絲瓜蛤蜊 清淡爽口,

在我大啖生魚片時,這碗也空啦!







綜合壽司 已經不知該如何形容了。 







最後這碗 味噌湯 免費滴,但請自助(自己去盛)!

三個女人都走了好幾趟,因為撒上葱花滴湯,真滴很美味。



雖然這間食堂滴服務不佳,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絶,

11:30開店,樓上樓下就客滿了,

當我們結帳離開時,門外又是大排長龍。

昨天可是星期三耶,怎麼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閒咧??



呃。。。對了。。。。

今天是我買單滴,三個女人共花費1300元。





三味食堂



地址: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台北西門町附近)
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2389-2211       



營業時間:上午11:20~14:30、下午17:10~22:00



公休時間:每月第5、1、2(一),第3、4(日)



價位範圍(每人):NT.2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