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門紅樓後,我們步行至新公園(228公園),

靠近襄陽路這邊滴圍牆全拆了,行人道變寬了。

今天就像是趟懷舊之旅,處處有驚嘆!







進入新公園後,最先入目滴就是麻雀,

牠們完完全全無視人群滴走動,

嘰嘰喳喳滴在地上晃來逛去,

對於人們的餵食更是歡迎之至。







行至博物舘後方,忽見樹幹上有一黑影晃動,走近一瞧才發現是~~松鼠







而且不只一隻唷!每棵樹上都住著好幾次滴 松鼠 

看看牠們可愛滴模樣,令三個女人開始跟牠們玩了起來。







小可愛,再過來一點!

左小角出現了我滴左手,而右手則緊握著相機,

我想幫牠來張特寫。

可是我滴膽子比牠還小,牠還沒碰到我滴手,我就先嚇著跳開了。













牠正在用餐,這個姿勢輕鬆又愉快。







而牠~~也在用餐,只是這個姿勢要算高難度了。

只靠著後腳攀住樹幹,而前腳則是捧著麵包在大快朵頤。

哇.....真是特技!!







我們在誘拐牠下來,這回換姐姐出馬,

姐一步步退後,牠一步步向前,

最後甚至二腳站立起來討吃。

真是超級卡哇伊!



PS:我滴相機是可以錄影的,可是我居然忘了。

回到家才想到,真是笨女人!







對 松鼠 有興趣滴,可不只我們三個女人,還有後方那隻 大黑狗

對別看牠好整以暇滴坐臥在那兒,當女人正玩滴高興時,牠也跑來湊熱鬧了。

追著 松鼠 玩,嚇滴 松鼠 直往樹上跑。








松鼠 爬上樹後,再也不肯下來了。

可惡滴 
大黑狗 ,我氣滴直跺腳,

而 大黑狗 卻像是很有興味滴低著頭慢慢踱開步。







旁邊滴鴿子完全無視我們滴吵鬧,

悠閒自在滴漫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