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即日起網誌邊欄因安全考量不開放插入javascript語法,

您即有的javascript不受影響,一旦進行任何「連結管理」修改動作,語法將會失效,
詳見公告說明 





我該我說自己太無聊了...

還是說我在以身試"法"呢 ??



大家看到了吧!!

我滴右邊一團亂

.......................

.........................

....................................





沒動語法...

只是想加個網址連結..



我天真滴以為這樣應該會沒事吧!!



結果~~
"原有的語法"也全不見了



如果無名以為這樣可以控制得了什麼??

他就錯了

我相信會有更多的出走人潮



別再信誓旦旦的說~~

是為了什麼安全考量啦!!



看看這篇索尼斯寫滴~~

http://www.sonys.tw/2008/10/blog-post_16.html



網路安全究竟是不是個問題?說真的,網路安全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從大學課程與研究所的系所規劃,到業界不斷的努力與研發反制,在在都證明了網安資安的重要性。但是,問題有輕有重,這些病毒與木馬程式的威脅,有嚴重到必須防堵基本的Javascript功能的程度?無名系統本身的安全出了什麼疲漏?其他的BSP,Google的BLOGGER、蕃薯藤的天空部落、痞客邦Pixnet、XUITE、新浪部落為何不用限制? 很難相信以系統起家的無名小站,在安全性上居然力有不殆,出現一些連優秀的網路工程師們都無法解決的問題~





我是有付費的

卻還給我搞這種飛機



許多的空間是免費的

卻還沒有那麼多限制....





這是無名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是感謝啊!!



雖然我用慣了無名...

雖然我的vip還未到期..

卻不得不搬家了



這不只是氣憤

還有更多更多的心痛

經營了這麼久

有這麼多的文留在這兒

還有好多的心血留在這兒

:

:

:

欲哭無淚

:

:

:

好了...

今天沒心情再弄了...







搬是一定的了





別以為我會屈服

更不可能去改成金卡







無名你自己去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