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沈網海,應該有近十年了吧!

先是在聊天室,後來又設立了網站 - 風兒的家

這個版面,其實也非初貌,

總在一段時間後,我會厭煩了所有的畫面,

然後作一次大修改。

而網域也曾經是付費的,因為想要架設 CGI 。

曾幾何時,部落格取代了網站,給了更多人方便了,

我也順應時勢的申請了無名小站的 BLOG ,

而網域的費用就拿去付無名的 VIP ,

網站就也搬至 HINET。

這是第一次搬家。

 

這是最近的一版無名小站風貌 - 風兒的生活手札

從2005年開始使用至今,若不是無名最近的大動作,

我想我會在無名終老,直至我離開網海吧!

只是就算有再多的不捨,還是需要切割,

對於善變的我,讓我不動手動腳去更改程式是件痛苦的事,

明擺著有那麼多好玩的小動西,不能擺,不能放,

那麼就失去了我玩部落格的意義。

 

搬來痞客邦,其實已沒有太大期望了,

但它比我預期要好很多。

首先是幫我把無名的所有資料都搬過來了,包括了圖片。

再來就是某些的設計還蠻善體人意的。

 

所以就先試用看看吧!

畫面先不更動太多,怕許多老朋友來了認不出大門,

因為我把名稱都變改了,

這一走可能又要流失很多格友吧!

只怪我太不主動,這幾年下來才發現,

網友好像就是這麼來來去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