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天氣有些涼意..也容易引起一些愁緒嗎??

 

 

星期六行經好友的店,發現她增加了二個擺放櫃,
好奇的我又駛回頭找她聊聊去,
沒想到一像堅強開朗的她,居然掉下淚來.....

 

 

 

原來~~
因為好友的背叛,因為老公的不諒解.....

聽她娓娓道來,才知道詳情。
而我,除了當個好聽眾,卻也幫不上太大的忙。


沒法去罵那個共同的朋友,
大家都成年了,很多事情都該會分辨。
也許因為我向來不是熱心之人,所以是非總離我很遠。
但相對的,朋友也都覺滴我冷漠。

 

 

至於家庭,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又怎容外人插手其間。
一個女人要兼顧志業,事業,家庭,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而家人的支持,是最大的動力,其次則是朋友。

 

 

我想落淚的主因是朋友吧!
當家人無法給妳全心的支持時,
而熱心的對待朋友,卻遭她的背叛...
還好..還好.....
妳還有那麼多學生,當然妳也有我。

 

 

Dear : 知道妳會來看,向來不善表達的我,只想跟妳說,要幫忙時不要太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