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在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死掉。有人向我推薦布魯克林,於是.......
  

這是此書滴首頁,也就是這幾句話吸引我一頁頁滴往下看去。


大意是六十歲滴訥善先生在壽險公司工作了三十年後,卻發現自己得了癌症;
而此時前妻卻提出了離婚的申請,於是他決定回到他的出生地-布魯克林。


每天他去固定的地方午餐、晚餐,走固定的街道,書店,為了打發煩悶的日子,
他給自己定了一個寫作計畫-人類愚行錄,詳實滴記錄他一生的糗事、荒唐事、無聊事。


有一天他意外的在書店中遇見了他的外甥-湯姆,在相隔七年之後。
經由湯姆又認識了他的老闆-哈瑞,一位樂觀、善良、愛冒險的痞子。
再後來湯姆的妹妹,一位大膽又驚世的女孩,忽然叫他的女兒前來投奔湯姆,
二人在束手無策下,決定委託湯姆的繼妹代為照顧。
在前往新英格蘭的路上卻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
 :
 :


一本很有趣的書,以風趣、詼諧、幽默的手法寫成。
  

  
希望我也可以遇到如納善先生這麼風趣幽默的人。

 

      

節碌一些書中的佳句~~~


英國詩人雷禮的詩 -- 告別宮廷

 

有如一場虛幻的夢,我的歡樂早已寂滅,
那些個神魂顛倒的日子全都一去不復返!
我的愛引我入歧途,我的幻想已經破滅;
往事如煙一去無蹤,只有無盡哀傷留存。

 

  

       
英國文豪王爾德:過了二十五歲,每個人的年齡的是一樣的。

       

                        

                   

0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