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22.jpg

 

我滴新手機終於拿到手囉!!
     

Nokia 6120 classic
    

雙鏡頭設計、
內建2吋1,670萬色QVGA螢幕、
200萬畫素相機與4倍數位變焦,
並支援3.5G服務,


內建貼心的WorldMate,可查詢全球航班與氣象變化,
收發Email、閱讀Office檔案或PDF文件。
支援影片攝錄以及全景拍模式等多媒體功能,
並內建音樂播放器、FM立體聲收音機。
     

  DSCN2085.jpg

 

這支手機功能真是琳琅滿目,可是我卻用不了那麼多。 ^^"
大概照相功能會是最常用的吧,以後在路上可以隨見隨拍了。

     
兒子見著這支手機也很羡慕唷!
只是他也忍不住哇哇叫~~太複雜了吧!!
因為他用滴是 SE  的手機....

     
總之這是今年滴耶誕禮物,謝謝親愛滴老公大人。


07.gif     

 

DSCN2088.jpg

   

早就想要來獻寶了~~小熊天使~~吊飾,
這可不是我做滴唷!我可沒有那麼厲害.....
這是前陣子弟妹送我的,好幸福唷!

   

謝謝阿蘭 

    

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